屋檐下,与铭同在!

爱没如果 - 郑欣宜

言及乐:

突然发现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也不是“我喜欢你”。

而是——“任君采撷”。


宇文邕对元清锁说,我想带你去海上看日出。

听到这句话我感触颇深,擦眼泪的时候就看见镜头切到元清锁,她也哭了。


情话boy宇文邕为了与清锁圆房,又使出杀手锏,一句“任君采撷”的时候让吃瓜群众我惊了。

任君采撷,真是我听过的最美艳的情话。

一句任君采撷,有托付信任与缠绵缱绻,又带了狐狸般的狡黠与妩媚,撩的你难以自拔。


仿佛就能看见一个古灵精怪的美人回眸一笑,媚眼如丝,樱桃暂破对你笑意盈盈。

又仿佛看见一个不做任何修饰的素面美人从被中伸出一截雪白的手臂,懒洋洋的对你说,看什么呢,过来啊。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是情到刻骨的誓言。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是情到深处的默契。

红豆相思任君采撷是情到浓处的魅惑。


在知乎看到一段关于同性之美好的话:“被占尽了便宜也不觉得亏,才觉得喜爱原来是这么温柔快活的一件事,没有长枪重炮侵略城池,只一个美人儿笑吟吟依在城门口,声音又软又轻:“让我进去吧,好不好?
哎呀,城门大开,我乖乖投降。”

我酥了。


要是爱没有了一点点小小的无赖与流氓,可不就像是奶酪不加盐。

能有一人托付此生任君采撷,谁要谈一场柏拉图。



评论
热度(7)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