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MH小分队‖宋智恩&方容国-疯了吗 -

言及乐:

【我不爱你,请给我放手】【黑化版】【鬼气森森万圣节应景】

【这个主题我想发很久了,因为现实中这种缠人的人渣实在太多了。——什么分手之后缠着的,什么追不到对方还死缠的,跟踪狂,监视器,电话骚扰,短信骚扰……各种各种,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奈何歌曲版权问题迟迟发不了。没有歌就没有发文的感觉。蛋疼。

今天,终于找到一个能听的翻唱版。所以我只是来喂一口毒鸡汤的靴靴】


-----------------------------------------------------------------------

疯了吗!你问我疯了吗?

那么我问你,你疯了吗?


你像一个监视器,你无处不在,你以为这是所谓的爱。

你自以为是的对我好,你从没有问过我的感受。

哪怕我已经烦不胜烦,哪怕我已经连对你冷漠都精疲力尽。


别用爱做借口。

感动从来不是爱。

只感动自己的爱,更只是你一个人的妄想。


是不是要我的高跟鞋践踏到你的脸上用力碾上几脚表达我的厌恶,是不是要我卡着你的脖子把你撞到墙上用力收紧手指要掐死你,是不是要我把你捆绑起来用刀尖挑着你的下颌划过你的大动脉,这个时候,你才会想要走?


请放手。

请放手。

请放手。


否则,这首歌MV的结局,就是你的结局。

是你逼疯了我。不要怪我。


——敬告所有以自己的所谓爱去困扰别人的人。


----------------------

十月再见,十一月,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生活那么美好,不要做逼人害己的事情。

放手也是爱。远远祝福也是爱。他/她过得好你也好,这是最好的结局。

有那功夫闹得别人鸡犬不宁,不如来喝博主的毒鸡汤,你说是不是。

评论
热度(2)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