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Bird n' Tree - 郭采洁

juris:

[第一百张 整整一百张明信片]


当初没想过会坚持这么久。整整完成了一百首(好想给自己鼓掌),而现在却更坚定自己会坚持下去。


当初把每一首歌都添加上标题,一方面是想记录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坚持多少首歌,也想如果可以把自己喜欢每一首歌都做成明信片式的.附上文字,已一种方式留住听歌的感觉思念的人。那么每首歌是不是会更有意义一些。


这一路走来只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没想到得到好多人的喜爱.会在我的歌曲下面分享心情 会私信我 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意外的收获与感动

谢谢你们。

我生性不多言。却敏感 常常因为歌曲会有波动的情绪,那种情感无法言说,不知与谁分享。看到lofter觉得不向其他的app那般 会让我心静 于是就当成日记般把自己藏匿的心情记录下来。快乐的难过的暗恋的失恋的 它就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一样.知道我内心最深处的秘密。


我喜欢听歌又喜欢记录当下感受 ,那么干脆一点重新开一个子博.一点一滴记录下来,无关别人只凭自己喜好。就出现了现在的【A song & A story 】以及 @juris 


能遇到你们真的是我很幸运的事

再一次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9)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