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Beautiful Girl - Skull & HaHa、权正烈

鱼儿音乐盒:

Beautiful Girl  

  • 专辑:Beautiful Girl

  • 歌手:Skull & HaHa / 权正烈

这首歌也是甜甜的哦ouo

摘选歌词:

  • “까지지 않는 사탕같은

你像完美无缺的糖果”

  • “난 너만 바라보는데

我只仰望你一个人”

  • “내 눈엔 온통 너야 오직 너야

我的眼里全是你 只有你”

 

摘选评论:

  • 怎么这么这么甜,好美好的感觉

  • 一首听了让人想恋爱的歌

  • 真的太喜欢了 听起来甜甜的 想揣兜里

  • 好浪漫啊他唱歌甜的我想恋爱

  • 喜欢的男生给我推了这首歌,他说他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他女朋友,但是也真的真的很喜欢我。也罢,那就这样吧,随便吧。

          ……

心疼最后那条评论的女生quq

评论
热度(4)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