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给自己的歌 (Live) - 纵贯线

Carmen:

最近挺失落的,但想明白了很多。之前总是把每件事都看得特重要,每个选择好像都能改变一生,其实过两年再看看,当时重要现在真的是无足轻重了。想起自己当时因为没考及格深夜里痛苦流涕的日子,觉得又可爱又好笑。所以现在的事以后也会淡然置之吧。
昨天看到一个话题,大概是说你还坚持着什么习惯是以前你喜欢的人带给你的。愣了一秒,觉得你似乎啥习惯也没带给我,再想一下极思细恐,融入我骨髓的习惯大多都是因为你。所以有些事不能多想,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可救药。
无论去哪个城市都会逛图书馆,变成了爱看书爱买书的人;吃面习惯用筷子卷着吃,第一次见你这样吃面还嘲笑了你;看人的时候习惯先看他的鞋,自己也尽量再能承担的情况下买贵的;你分享的歌最后都变成我喜欢的歌……好的坏的习惯我都保留下来了,突然觉得自己好没面子啊,我以为我只是喜欢你而已,没想到你对我的生活造成了这么多影响。很多年过去了,你可能根本不爱逛图书馆了,不用筷子卷着吃面了,不喜欢那些歌了,我却把你的习惯变成了我的。
我不知道以后要在哪里生活,我现在也不用在绞尽脑汁的想了。等你从英国回来,你留下的城市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没想着能和你还有什么交集,就是觉得这样也很好,因为有你的地方我从来都不愿服输。也许追着你跑我会变得幸福呢?

评论
热度(17)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