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秋酿 - 房东的猫

苏城小目——设计插画撰稿:

假话都不说,真话不全说。——季羡林

五月会弹吉他、会摄影、会画画。

老齐说:五月说他是吉他里面最会拍照的,摄影师里最会弹吉他的。

和老齐相识时我正在留意宗教资料,去教堂认真做了次礼拜,牧师示意在场的姊妹欢迎新人加入,每个人都将目光聚集在我身上,我问自己:我是新姊妹?愿意侍奉主?不再拜别的神,不再...?

老齐毫不避讳这类话题,他家中的阿姐和娘亲都是圣神的教徒。

他喜欢强调自由意志,婚恋观比较极端认为夫妻出问题,离婚是唯一的解决途径。

和老哥哥们相处久了,我学乖了不少,再不与他们讨论价值观上的问题。

老齐对宗教的感悟,来源于饭桌,那种神圣和仪式感哪怕是他这种很自我的人也忍不住皱眉——看着两位专注祷告的女士,他举起的筷子的手,随即还是又放下了。

这就是【气场】。

评论
热度(8)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