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好不容易(钢琴版) - 张靓颖

好不容易等到秋天……
而你,已不在原地!

尛年:

还是更喜欢Live版的

写了几封信给你

我自己都已经忘记

经过许多年它们不曾想起

写了几个字给你

我始终没有传过去

自己偷偷暗藏算不算心机

我猜模糊了期待

就有勇气再重来

暂时不明白但我愿意等待

谁记得谁痛苦你说的容易

努力模仿你轻松语气

我的生活还要继续好不容易

就算是等待只换来对不起

我还是可以说服自己

舍得每一段风景

因为舍不得自己再想起你

心里有几个抽屉

是不能翻开的秘密

经过许多年假装不曾想起


写了几封信给你

我自己都已经忘记

评论
热度(3)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