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世界变了样 - Supper Moment

Exile: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Supper Moment的歌。


我很少迷明星,唸書時同學們在分享偶像明星新聞的時候,我都插不上半句咀,到後來開始聽搖滾才陸續出現了欣賞的歌手和樂隊,但也不是一種盲目的迷戀,反而人大了這幾年間才出現了讓我喜歡得死去活來的演員。


和朋友聊起追星,她是資深影視人,她說在她眼裡看來,偶像就是被等待破碎的存在。


小時候曾經心心念念視之為信仰的一個存在,到長大時,他們都老了、或者因爲各種醜聞或者原因而退場了,而你同時也發現他們並沒有幻想般完美、亦明白這世界根本無人完美。


當幻想的蟲蛹蛻化後,人亦同時成長了。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你我變了樣

沒有不可殞落的偶像
沒有掌聲會直至離場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沒有不可轉換的對象
沒有不可顛覆的信仰
评论
热度(3)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