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Best Of Me - Daniel Powter

Zingara's serenade:

两天前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到200米吧

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放下手里的事情跑过去找你

还好你没有让我去

还好我没有去


谢谢你的短信让我知道你来过

虽然和你空间上距离不远 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还是存在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过了6年了 我还是这个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找不到新的心跳理由

我说过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可是好像所有的努力都只验证了那一句

就算再优秀 也有一个人不爱你

认了吧 睡吧 晚安


Was there something that I said

Was there something that I did

Or the combination i broke

That did me have

评论
热度(2)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