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Catch Me - Demi Lovato

锦音_:

喜欢Demi多久了,


老实说我自己也数不清了。


不知不觉就过了很多年。


记得初中的时候最喜欢这首CatchMe,


前半部分是吉他配合简单弦乐,后半部分结尾处忽然爆发加入了摇滚元素。


觉得这首歌特别能代表那时候的她自己。





See this heart won't settle down


我这颗心注定不能安定


Like a child running scared from a clown


像一个孩子害怕地逃避小丑一般


I'm terrified of what you'll do


我害怕你将要对我做的事情


My stomach screams just when I look at you


凝望你时,肝肠寸断


Run far away so I can breathe


离开你时,宛如重生


Even though you're far from suffocating me


即使你远远不止能够带走我的呼吸


But I can't set my hopes to high


但我不能再寄予太多希望于你了


Cuz every hello ends with a goodbye


因为每句“你好”都会以“再见”结束




评论
热度(32)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