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Le Mal de Toi - François Feldman

朝闻夕死:

当我醒来时已没有阳光

当我想你时清晨忧郁

夜晚已碎

白昼如是

♩♪♫♬♩♪♫♬♩♪♫♬♩♪♫♩♪♫♬

  朋友Y要只身去往大连,去看五月天。我还是蛮佩服她,独自挤火车,独自挥舞荧光棒,在演唱会散去的深夜独自回到住处。我问她害怕吗?她没有回答。只是在出发前拿走了我的防狼神器。无论如何,勇敢的姑娘。

  有人界定过孤独的最高形态,想想自己,一个人去大学报道,一个人坐深夜的末班公车,一个人做手术自己签字,一个人打点滴,一个人住在假期的寝室——好像都没有什么,你不去在意,孤独也无可惊扰。只是逐渐衍生出喜欢独处、排斥陪伴、离群索居的变态心思,囧啊。

   假期愉快。

   morning

♩♪♫♬♩♪♫♬♩♪♫♬♩♪♫♩♪♫♬

  推一首法语歌,法语自带深情与忧郁,使得这首唱给爱人的歌更加心碎。

  




评论
热度(26)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