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青春之歌 - 石磊4ROCK

音乐随身听:

【独立摇滚】 石磊4ROCK《青春之歌》

选自石磊4ROCK首张个人专辑《我把青春另存了》。荒芜的岁月,流逝的青春,不能挽回的是过去,无法仰望的是将来。

石磊4ROCK,本名石磊,独立原创摇滚音乐人,代表作品有《哎呦》、《繁华世界》、《青春之歌》、《阳光灿烂的夜里》、《每条伤心的大街》和《合肥的石头》。

《青春之歌》

我躺在街头 紧握着啤酒
仰望着星空 背景是车水马龙
我躺在人丛 紧握着自由
仰望着生活 感情是格外冲动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十万年有多久 一夜间白了头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画青春的彩虹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我躺在沙漠 紧靠着骆驼
仰望着蜃楼 哪里有真的绿洲
我躺在被窝 滚烫的额头
仰望着窗口 窗外是大雨滂沱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十万年有多久 一夜间白了头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画青春的彩虹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十万年有多久 一夜间白了头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画青春的彩虹 用我们的伤口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十万年有多久 一夜间白了头
寂寞的跟我走 悲伤的跟我走
画青春的彩虹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喔欧 喔欧 用我们的伤口

评论
热度(28)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