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古剑二·终(谢沈/初夜) - 清落

无名:

最近心情不是太好,有点低气压,这首同人曲我以前唱过,今天突然想起,因为网易要无损音质的,所以重新录了一版,其实,我还是很专情的,只追一对cp就是谢沈/初夜。


游戏通关的时候就被他们两人虐成了泪人,一个死于九玄之天,一个葬于深海之底,想起来心都颤抖啊`


“一百年来,只注视一个人,听从一个人的声音,他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绝不会背叛他第二次”,生死与共,永不离弃,有初七百年的陪伴,大祭司是不是不会那么寂寞~~~~


最后,很喜欢这首词~不过,貌似已经绝版~


【古剑二】终
曲:吴哥窟
词:寸心


空城欲渐冷的风
不解 隐忍许久的情衷
你回梦 交影重
或与他缱绻相拥
透进眼眸是你未了结的痛

这颗心陷入冰冻
怎抵 曾经羡煞的跳动
到何时 能解封
如常人同你相拥
醒在午夜时分就会不觉冷

到此仿似两生
是假是真 全凭你定论
随你绝路浮沉
罔顾从前爱与恨
你缄默 我不问
寸步相守也属缘分
几多光阴可得到认证

黄沙掩盖的厮磨
终归 在记忆深处湮没
奈何未 及言说
随断垣碎石滑落
信誓由衷过 却埋葬在片刻

到此往昔参透
只得幻想 千百年以后
残魂沉眠水底 可还能见月一钩
既殊途 慢慢走
丢了心便不算失守
知我多想共你到尽头

到此残局落定
哪一个你 都徒留思忆
鲜血流经故地 皆随岁月纷纷去
失过心 再重遇
亦逃不出轮回散聚
同化飞烟终了无凭据

评论
热度(21)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