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旅途 - 汪峰

南极丫丫:


             纤手舞墨,一只瘦笔执念谁?

今夜天空浑暗,独自寂寞着回忆着,一双纤手写着落寞与孤独。字里行间,记录着那段朦朦胧胧的爱恋。嫣然的回首里,多少问候的飞信掠过驿站?多少雨中留下温馨的身影。

那年,正是陌上花开时节,任徐徐微风划过浅淡流年,隔空遥望宿世缘牵,一只瘦笔晕染着谁的执念。静看花开花落,品味岁月中的一抹沉香,在斑驳的时光中体会爱的深刻,忘川河畔,隔岸相望,任凭相思零落一地,在熙熙攘攘的红尘中半生寻觅,苍白了流年,时光中黯然了谁的痴情守候。潮起潮落,淹没了多少传说;花谢花开,遥远了多少故事。

流水光阴,总是轻易地穿越了我们一生的沧桑。多少人的出现来不及预想;又有多少人的离去来不及言别。当时晨曦清风醉,转眼梦里落叶飞。于时光深处,静看花开花谢,食一碗人间烟火,饮几杯人生起落。闲煮深情,缭乱的思绪书写着风中的忧伤,空守着韶光渐老。

几番情牵欲断魂,且看素月照古今,散去半生烟云,了却一段尘缘。红尘中,总会有一些美丽的遇见,那是深刻在心底的眷恋。多少次淡墨轻舞时看见的是你清逸的眉眼,剪一段经纶,伴你高山流水,林间鸟语。剪一段时光,把一段情缘,一份念想,在不经意间珍藏。剪一段月光,为你吟诗作画,轻嗅一世墨香。一次温暖的邂逅,成为魂牵梦萦的眷恋,明媚了几许流年。

初秋的风儿带着微醺吹进心湖,把深深浅浅的过往打上印记,留一抹岁月的余香储存在记忆深处。携一颗素心行走在红尘俗世,渲染一份清欢,守一处风景,望一回流年,用淡墨情怀荡涤灵魂,岁月悠悠,时光也仿佛变得清冷起来。假如你是微风,我愿做风中的细雨,千丝万缕化作绕指缠绵,那是扯不断的情愫,剪不断,理还乱。

那年,山之巅,水之湄,只为经年以后,你能够第一眼就掠过我纯净的目光。雨中的世界是那么清新,泛起淡淡的寂寞,只是这寂寞也飘出一股婉约的诗意。朦胧的细雨仿佛是你深情的凝眸,游走于十丈红尘,我为你无怨无悔,是多生未了的缱绻,还是今生执着的情牵,我愿与你在这苍茫的暮霭中,让宿世的眷恋镌刻出永恒。

在寂寞的流年里可有往日的浮光掠影让你意醉神迷,一抹出水的清莲走在万丈红尘阡陌,遗世独立的仙姿飘渺于轮回之中,是江南的烟雨孕育了你纯净的灵魂。步过岁月的沧桑,一路风雨,一路无悔,任时光荏苒岁月更替,再难磨灭心中的红尘一梦。

毛毛细雨秋来风,浅斟低唱,似水流年中,你我留下一抹抹浊世投影。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漏,舍不下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牵挂。任相思在风中旋转,情在云中纠缠……

评论
热度(15)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