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不需要男友 - Lim

RoJan:

作曲 : Y.A

作词 : Lim

Lim:

我不需要男友 看他整天打网游

我不需要男友 嫌胖不能吃奶油

我不需要男友 把钱留着买兰蔻

我不需要男友 桶装水能扛三楼

我不需要男友 话费贵长途漫游

我不需要男友 陪他熬一夜看球

我不需要男友 陪他醉为他担忧

我不需要男友 总吸二手黄鹤楼

时间比你贵 约会要先排个队

排着等机会 有机会我也会说没机会

因为我想早点睡 因为我眼霜很贵

每天搂洋娃娃睡 我每天都17岁

Ok 我不需要男友来用我的小金甁

只有闺蜜懂得我那些可爱的小心情

我是 在空中自由飞翔的小精灵

不要幻想我会为你经停

单身一个月 账户从负的变一万

一份饭还吃不完 那我就扔一半

你已经有了 比我更丑的另一半

凌晨还打给我抱歉我只想做了断

Y.A:

Hook:

get away from me

I don't need u no more

get away from me

I don't need u no more

Lim:

我不需要男友 来给我买礼物

我自已赚钱够我自己飞西雅图

你问我一个人 到底 孤不孤独

其实也都好过争吵过后的苦苦哭诉

我不需要男友 整天 来和我吵架

这是我新买的 iPhone 我不想随便砸

我不需要男友 情商 低故意找骂

我管你什么口味反正每次点超辣

第二杯 半价 我可以自己喝两杯

不用吃 特价 食品我开始学养胃

新买的 mac 不用在你脸上浪费

别傻了再也没有转身痛哭的狼狈

Y.A:

他说我是个rap girl不需要男朋友

No why 我不找你是因为你丑

没事喜欢搞搞事情无聊闹闹别扭

还想牵手 抱歉散步只牵我家的狗

Ay Wechat 约我的人已经排到下个礼拜

就让你闪开 我会跟你礼貌说声拜拜

不管是哪种套路 我还是这个态度

给我记清楚 收回你所有的招数

太自恋 不要脸

有人陪我失眠

Final

told u I am not single

U never know

I don't care about u

所有一切都不用

Guess Guess

到底谁是我的男友

Hook:

get away from me

I don't need u no more

get away from me

I don't need u no more


评论
热度(7)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