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Trust Me - NATIIVE

江里鱼儿:

相信我吧!//真想与你同在  我是真的如此渴望与你同在  只因你就是那照亮我一切的爱 相信我吧  陪伴在你左右  我就在你身边 已能无所畏惧 那看不见的丝线 已将你我紧密相连 只需用心去感受这份涓涓暖意 能够仔细倾听你心中的呼唤 这小小的不安我会将其摘取 多少次都想传达你并不是独自一人 这从未改变的爱意一直停留此地 不妨哭泣试试 不妨依赖试试 我会将这一切的一切全部坦然接受 无论身在何处 都将成为一体 思念无法释然 所携带的行囊 只要放下即可 没错 正是因为你 我才存在于次 真想与你同在 相信我吧…  … …

评论
热度(24)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