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sense of alienation - Drc chen

莫西顾:

这种音乐真的太对我调调了,而且还是中国人制作的!上一次给我这种感觉的还是听丁可的"If",那种淡淡的曲调,奇特的吐字,就像是听见一个笨拙的大男孩在耳朵边上诚挚歌唱。歌词本身是致郁的,但听起来又是治愈的,像是深夜带着满满的愁思睡去,醒来的时候看见阳光洒落房间突然就觉得还是幸福。这首我的今日惊喜,推荐给大家,晚安~


A day
一天过去
Take away have nothing to say
没什么好说的
Waking down the street is a lonely way
沿着这条街走太孤独了
But also only way I can get
可是我只能到这里

U take
你啊
All my happiness away
把我所有的快乐都带走了
****ing perfect kill myself and kiss
完美地把我毁掉 还得亲吻你
U last time let me die be quick
下一次就让我快点死掉吧
Why u say it too me
为什么要说给我听呢
It take my everything
这样我什么都没有了
U through my heart beat
你掠过我的心跳
And sleep in my arm day
睡在我怀里
Did you forget it
你都忘了吗
First midnight we get
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午夜
U sweet like chocolate
你甜的像巧克力
We back to the stranger
现在我们又成为陌生人了
We might hurt each other
这样可能会伤害到对方
But have a good time
但我们有过很愉快的时光 不是吗
A day
一天过去了
Take away have nothing to say
我没什么好说的
Waking down the street is a lonely way
走在这条街上 很孤独
But also only way I can get
但我也只能到这了
U take
你啊
All my happiness away
把我所有的快乐都带走了呢
****ing perfect kill myself and kiss
很好啊 杀了我自己 再吻你
U last time let me die be quick
如果还有下一次 请让我快点死掉吧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