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 一堂好的课,绝对会让你的思维飞跃起来,同时,你的心灵也是得到震撼的。我现在,不希望自己走得太快,但每一步,都要求自己做到稳扎稳打,既然我已经认识到这点了,那么,感谢自己还算幸运,因为你已经开始关注自身的成长,这几年,好好想想,其实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成长,因为你都在重复自己,甚至感觉到自己走的太累。原来,我们总是需要经历一段证明结论自己的路程,也许是三年,也许是五年,还可能是更长的时光,说到底,拥有一颗乐观从容审视自己的心太重要了。

  • 有时候,不得不说,身边的环境也很重要,包括你身边的人,你经历的事情,这不得不让我想到,我接受的知识,我受到的教育,这占到很大因素。再者,就是那些真正让你深受启发的人了,我在这要说明的是,不一定是比年年长的人,他们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同学,有时候甚至是比你小的人。为此,你一定要有一颗谦卑的心态。

  • 最后,非常重要的一定就是你如何去做了,你从来不缺少改变自己的良策,难的是你没有按计划进行,你没有坚持做下去,比如,跑步,练习书法,学习英语、、、

  • 这么多年你习以为常惯了。所以,每次你在做到离开起点不远的地方,就会感觉非常的不爽,这种感觉真的很不爽透了、、、所以,你又习以为常了,对于你的生活,对于你经历的一切。有时候,我们需要找点刺激,打破习以为常,让生活充满新鲜感显得尤其重要。


  •  

来源:赤字先森Mr.Gu

评论
热度(487)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