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Chemistry - Alistair Griffin

星期八的微笑:

分享歌词:能够再次重生,是因为我得到了,你身上不断涌出的能量,能够再次高飞,是因为你将我从惨剧中拯救出来,而我站在这里就是这一切的证明,你收留了我,将我从疯狂的边缘拽回来,让我知道自由可以如此美好,在那漆黑的暗夜中,有一团火焰正在熊熊燃烧,闪烁着我从没见过的最耀眼的光芒,那就尽情,和我这个“魔鬼”一起共舞吧,每一次胸膛里的心跳,都让我感觉,我正沉醉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我从未了解这一切竟可以如此美妙,我们彼此吸引,如电光火石一般。

评论
热度(34)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