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出走 - 胡云哲(大牛)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胡云哲《出走》 

说是要去远方,有天醒来发现TA早已经走了。但是看看月亮,TA也能看的见,那就没有离的很远吧,还会见面的。

《出走》选自胡云哲2015年专辑《故事》。专辑中7首作品每首都在叙述着一个故事,不一定是专属于某个人的,也许是一阵风,一棵草,它们也有自己的故事……

《出走》

你已离开这么久 是否能在此停留
你能为我多停留片刻的时光吗
亲爱的你 在远方 思念早已越过了山岗
仰起头 我们看着一样的月光

我已离开那么久 是否能在此停留
我愿为你 停留片刻的时光啊
亲爱的你 在远方 思念早已越过了山岗
仰起头,我们拥有一样的月光

起初看你的目光 温柔羞涩却难以隐藏
悄悄告诉我 你将要出走去流浪
我还以为这么孩子气的想法 未免有些太荒唐
你出走的那天起 我只能在梦里想你

许多浪漫的记忆 像被风吹散的蒲公英
飞舞着 陪伴着 一路的风景

评论
热度(51)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