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The Temple - Steven Cravis

禹矽:

最近最爱.分享给您.

这位就是我之前提过的我心里的沧海遗珠.非常喜欢他.感觉他的钢琴曲又干净又美妙,个人觉得之前是理查德克莱德曼和马克西姆的时代,鼓点.弦乐团为钢琴作伴(星空 出埃及记 秋日私语 等等等),包括后来我非常喜欢的anan ryoko .DJ okawari.也是这样,但有了升级,感觉钢琴在他们的作品里只是一个分子,把钢琴替代掉换成其他合成音也ok,那段时间我觉得单纯的钢琴....就是,不好听,会觉得有点缺,总要来点花头的,那个时候觉得好听的钢琴曲只有雨的印记和夜的钢琴曲5了,但还是缺.至于其他很多烂大街的钢琴曲,真的说不上好听,然后Steven Cravis,这位,真的是让我觉得很惊喜 ,叫我知道纯钢琴还可以这样美妙的.惊喜,真的是惊喜.不过可能跟我自己心态也有关系啦,以前我听不得古典的(极限是亚麻色头发的少女),现在也稍微听一些,肖邦比较多,其他的也还听不来.....

不过我放出来的这首不是纯钢琴(捂脸),SC还是有非常多纯钢琴的曲子的(捂脸).下次有空整合一下.


评论
热度(3)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