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Like A Bird - 逃跑计划

0059:

《Like a bird》

作曲 : 逃跑计划
作词 : 逃跑计划

我知道天边还很远
有万水还有千山
只是路边的袅袅炊烟难得留恋
大风吹脆弱的先睡
孤独的鸟儿先飞
怎么越长大却越飞不到家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谁知道我们有多远
一条彩虹能否跨越
怎么有时候看你眼睛真假难辨
大风吹脆弱的先睡

孤独的鸟儿先飞
怎么越长大却越飞不到家
我们要去哪    生命很可贵
你可曾深深爱过谁
我们要去哪    时间很宝贵
你用它来等谁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只有感觉才能带领我走向蔚蓝

我们要去哪    生命很可贵
你可曾深深爱过谁
我们要去哪  时间很宝贵
你用它来等谁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Like a bird

――――――――――――――――――

逃跑计划:
成立于04年底,以独立流行为主,其间加入了新浪潮和后朋等新形式的音乐元素,使得乐队的音乐在保留了原来唯美旋律的同时更时尚,新鲜,更有活力。

“知道天黑、流泪和失望是常态,但始终相信,真诚和感动才能超越时代。”          
                           ――逃跑计划

发行时间:2016.6.6

评论
热度(8)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