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你一直在心中 - 吴莫愁

卡拉马没有墙:

舒缓,温暖的旋律
唱的是成长,是蜕变,是独立
也是一个人要迎接的崭新的未来

和莫愁以往风格不同,这首歌安静而又坚定

不论是作为《分歧者3》的电影配乐,还是单独来听,这首歌都让我惊艳。

你一直在心中 - 吴莫愁
词:温曼尼
曲:梁思桦
呼吸过你 呼吸的 对流空气
终于飞机 降落在 相异两地
是要各自 分开的 一道弧形
时间 蒸发 你我 笑颜
我不断的 往前 跨步
泅 过了山间 至万水
追求身边 的瞬息万变
终于你 离开我 你一直在心中
原来的 那性格 已经不见
成就了我
终于我 到未来 没有你 在未来
过去的 是一部 成长 的小说
混沌的世界 因为你
一个若夏般 的美丽
熟悉陌生 的画面 不再思念
紧握住过 那一年 不再眷恋
终于灿烂星光中那个角落
此刻 看着 自由 像风
我不断地 往前 跨步
抵过了城市 和高楼
追求身边 的瞬息万变
终于你 离开我 你一直在心中
原来的那性格 已经不见
成就了我
终于我到未来 没有你在未来
过去的 是一部 成长 的小说
准备好 在未来 没有你 的未来
你说过的话语 引领着我终于瞭悟
终于我 到未来 没有你 的未来
此刻有你 背影 投射 我心里
在这城市里 我想起
过去岁月中 的美丽

评论
热度(15)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