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与铭同在!

Libertango - Bond

chickiss的夏天:

W的收藏夹:

《Shine》— Libertango

音乐人:Bond古典辣妹

唱片公司:Universal

发行时间:2002年09月27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专辑风格:电子舞曲 EDM / Electronic Dance Music, 世界节拍 Worldbeat, 古典跨界 Classical Crossover

发行地区:欧美

风格:Classical Crossover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01Allegretto 

02 Shine  

03 Fuego 

04 Strange 

04 Strange Paradise 

05 Speed 

06 Big Love Adagio 

07 Kashmir 

08 Gypsy Rhapsody  

09 Libertango 

10 Sahara 

11 Ride 

12 Space 

13 Bond on Bond [*] 

13 Bond on Bond (adapted from the James Bond Theme) - Adapted Wherry 

14 Odyssey 

Bond 古典辣妹 简介: 
      古典辣妹(BOND)是一支另类女子乐队,这支古典弦乐演奏组合(两把小提琴、一把中提琴和一把大提琴)由四个光彩照人又才华横溢的女孩子组成,包括:海莉、伊奥、塔利亚和有一半广东人血统的叶嘉,她们将古典音乐与电子音乐相结合。她们强调自己是古典演奏家,演奏的宗旨是为了打破音乐界限,将古典音乐的精粹与世界各地的声音和节奏互相结合,实现音乐的大同,把不被大多数人涉足的古典音乐展现出全新的概念。  
     这支被称为“拉提琴的霹雳娇娃”、“古典音乐界的辣妹”的古典弦乐演奏组合个个成员都来自正统的音乐学院,队中的第一小提琴手海莉毕业于英国乔凯音乐戏剧学院;与莫扎特同一生日的第二小提琴手伊奥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24岁的中提琴手塔利亚来自澳大利亚,拥有悉尼音乐学院的一级学士学位;年龄最大的大提琴手叶嘉是个具有中国血统的混血儿,曾经就读于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  
    2001年Born发行了首张专辑《Born(诞生)》以强烈的节奏感取胜,洋溢节庆般的欢愉气氛,令人怦然心动。曲风结合了Trance、House、Latin、Salsa以及古典音乐!!(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6)

© Mr*GT | Powered by LOFTER